M-O

偶尔用

他似乎天生就应该被人讨厌。就好像从某个缝隙间钻出来的蟑螂、啜饮下水道脏水的老鼠一样。对,他知道自己被讨厌是有着充分理由的——谁让他是一只病毒种的小恶魔兽呢?他就应该是属于黑暗的,一旦暴露在阳光之下,就应该收到万人唾弃。
可是他不甘心啊!他只是想呆在这孩子身边而已!!就像驯兽师的搭档数码兽一样,呆在她身边、保护她、为了她战斗、为她进化。
那孩子多么的苍白瘦弱啊,像是一阵风就能将她薄弱的性命带走一样。他又能陪伴在她身边多久呢?
雪白的墙、雪白的棉被,在那之上唯一的色彩是黑——黑色的长发,散落于一片雪白之上。他小心而又虔诚地轻轻拍打双翼,靠近了女儿,收敛自己锋利的爪,想要为她整理凌乱的发丝。一定不能吵醒她,他的女孩正沉睡于甜美的梦乡。
但他没能成功,幼狮如炮弹般冲刺,将他撞倒在了地上。
“你……!”他愤怒地看着对方。对方毫不在意,他亮出自己锋利雪亮的爪牙,天蓝色的眼瞳投射出锐利的光芒。
他果然和疫苗种八字不合。
“做得好,幼狮兽。”清冷的男声从那里传来。他看着对方,明明是和床上那女孩相似的面容,却那样的冰冷生硬。少年用和他那数码兽如出一辙的尖刻目光看着他。
“我绝不会让你接近我妹妹一步的。”她的兄长下了如此宣言。
他什么都没说,他只是又一次收敛翼爪,蜷缩在了天花板之上的阴影之中。
还没到时候。
他告诉自己。
还没到你拥抱自己的光的时候。

瞎摸一下,是自己瞎几把脑的孩子
大概是哥哥(14)搭档幼狮兽(疫苗种) 是脑子很好的天才型妹控选手,对↓妹妹的搭档表示「老子妹妹明明是天使怎么可能由你来做她搭档 你一定有大阴谋!离我妹妹远一点!!!」
妹妹(9)搭档小恶魔兽病弱的小天使(。)小恶魔兽是个主控痴汉(?)认为妹妹是他的光 并不讨厌哥哥 觉得早晚有一天他会接受自己的【

评论(3)
热度(7)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