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米可班的定番

最后忍不住夹带了米纳私货
感觉米可班的氛围挺棒的,看寸剧和巨中,年龄相近的几位相互调侃什么的
依旧是不带脑子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米可班的定番

又是一年新兵入团。
“啊又来了。”金发的年轻班长有些头疼的抓抓头发,然后在吉鲁伽探出个脑袋问她要不要参与的时候毅然决然地拒绝。
才不要参加。猜猜今年会有几个新兵认错自己性别什么的……对自己的同僚好一点啊!
“我猜是全中。”吉鲁伽豪放地用牙齿咬开瓶塞,明目张胆地在办公时间拿出了自己的藏酒。也得亏是米可班的今日工作清闲的紧,否则又得是被丽奈与纳纳巴双重轰炸,没收才行。这次输的人要请喝一周的酒,真是危险啊,吉鲁伽先生。
“喂喂,纳纳巴怎么说都是个美人吧?这样,我猜是一半。”丽奈如是说,拍拍背对着他们的纳纳巴的肩膀。寡言的海宁格点点头表示附议。
纳纳巴:……
这时候米可•扎卡利阿斯推门进来,看见自己班里四个围在一起,一个公然在工作时间饮酒,两个站着,剩下一个赌气般地背对着三人,不明所以地问:“玩什么呢?”
来龙去脉了解之后的高大男人摸着自己的小胡子,带着狐疑的口气说“这种东西不是闻一下就能知道的吗?”
不不不这种事只有你能做到啊几百米开外食堂烧焦东西都能闻到的米可先生。
在心中齐齐吐槽的米可班成员们抽动嘴角。
“说起来训练兵团的时候纳纳巴的性别就没人搞错啊。”
“我那时候住女生宿舍要是那都能搞错就真的见鬼了好吗说起来你们为什么只关注我啊韩吉的性别不也是兵团未解之谜吗混蛋。”肺活量惊人的纳纳巴秃噜出一长串的话,终于是忍不住加入了话题。
过分,一点同僚爱都没有。
那之后的对话在一阵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那之后纳纳巴前辈被男女参半的新兵告白了,真是可喜可贺。
“我一见面就知道了。”
米可•扎卡利阿斯挠挠怀中刚睡醒的女人那一撮翘起的头发,带着没睡醒的鼻音说。
“果香的纳纳巴。”
而被评价的对象则是从喉咙里挤出几声没睡醒的嘟囔声,在男人的怀中翻个身,重新睡过去。米可想了想,决定在难得的假日放过同样难得懒散的女人。

评论(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