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乱来的仿生人趴堆设定。

因为看了底特律所以突发奇想的…………
和游戏关联并没有那么大吧😂只要是为了磕cp
未来的时间线,科技高度发展,由「世界树」公司研制开发的仿生人在市场上畅销。
故事是这样展开的。
一位身患重病的编程员与一个硬塞给她的仿生人。

☆粗糙的角色和背景设定
「世界树」←我瞎取的,就是大树嘛😂公司用的人工智能「中央管理」是公司初创就已经开发出来的,目前被认为已经过时老旧了,或许有被替换掉的可能?
各家族分属的职能↓
「宾斯」: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五年前还是由「维他特」家族来负责。凭借着陡然提高了一个台阶的技术成功将维他特家族打败上位。与其他部门的关系略微僵硬。
「阿迈尔凯诺」←埃斯普利苏得意作品的仿生人,所配置的零件以及核心技术全都是最顶尖的,由程序设定对埃斯普利苏有着绝对忠诚。维护员是斯特罗·伯特和艾米丽(埃斯普利苏养女)埃斯普利苏称其为自己“儿子”一样的存在,但事实上……?
「迪亚茨」:负责仿生人内部程序的安保系统的强化。当前部门领导的皮埃尔与埃斯普利苏在大学时期是好友,同样也是皮埃尔引导埃斯普利苏走上了研制仿生人的这条道路。对于「维他特」的人的态度是……?
女儿妮娜·迪亚茨在仿生人这方面完全没兴趣(x,现在似乎是在走模特路线,未来会因为某些事情而接手母亲的工作?
「维兹」:负责一些后门以及杀毒程序,当然暗地里还有着给对手公司放病毒这种不干净小动作的工作在。
一对母女都是没什么道德感的家伙,为了避免在媒体面前说出什么爆言(?),基本是不在公共场合露面的。少数几次露面都把可以呛人的记者辩驳得无话可说找地洞钻这个问题我们先不提……
「巴兹尔」:外骨骼的强化种种,一般安保类型仿生人的强化全由她们负责。和维兹比起来更加不会在公众面前露面了。传言一家都患有严重的嗜睡症,为此曾经还有媒体质疑过其研发产品的安全性,为此巴兹尔难得地召开了一次公开的招待会。
嘛,媒体有没有被她们说辞说服是其次,母女的照片披露后暗地里倒是有了一群颜狗粉丝(???)
「普莱尔」:负责产品的售后服务与维修。基于顾客是上帝这一原则,在媒体和客人面前总是点头哈腰的样子。上面几个丢掉的公众形象全凭她们赔的笑脸挣回来的意味(。
女儿玛利亚乔的能力经常受到质疑,或许与她每次暴露出来的冒失举动有关?但是是个好孩子。
「佩特诺」:与「费尔南」共同负责内置的情报收集与分析功能。因为和核心的技术有挺大关联,和「维他特」的关系不错。也因此,如今和「宾斯」的关系是最差的。
女儿罗娜·佩特诺几年前因为事故去世,受此打击的乔安娜·佩特诺从「世界树」辞职离开。如今接手这一项目是「霍茨」
「费尔南」:与「佩特诺」共同负责内置的情报收集与分析功能。
长女迪尔玛·费尔南因为身体原因,很早就离开了「世界树」(因为高强度的工作对身体是灾难性的损害),目前是次女的乌帕·费尔南辅佐着大部分工作。传言迪尔玛与母亲妹妹关系不佳,本人都未对此做出过回应。

努力让各家族的魔法特质以及地位(玛利亚:?)和职能对上了。。
但实际上我是cp狗啊我写家族干屁啊😂又不一定写的到

一点点片段☆

「2038年12月25日 19时36分53秒」
「检测到外部电源开启,进行内部扫描」
「内部扫描结束,开启程序运行」
 
我睁开眼。面前是一位粉发的女子。
「身份扫描确认中……」
「迪尔玛·费尔南 26岁 自由职业者 前「世界树」职员」
「身份:现主人」

“开启声纹认证。”她皱着眉。
“好的。声纹认证开启。请设定本机‘姓名’,届时将导入设定好的人格模块。请保证您的声音清晰、响亮。”
“……开始吧。”

「声纹认证开始。」

“……罗……”她住口了,猛地一拳砸在了我身边的墙上,“艹……”
“停顿过长,未检测到正确姓名,请重新尝试。”
她抬起头看着我。
“…………”

「声纹认证重新开始。」

“……罗娜。”
从声音检测看来,她现在疲惫不堪。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罗娜了。”

「声纹认证确定。导入人格模块。」

“……好啊。”我按照程序设定那样,露出了微笑。我抬起头,摸上了她的脸颊。
我说:
“好久不见,迪尔玛。”

然后,我看到她勾起了嘴角,却流下了眼泪。

“好久不见,罗娜。”

评论
热度(7)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