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荣光】我曾见过你,可我不记得你

我曾见过你,我不记得你
我流双荣非cp向
我喜欢师兄,非常喜欢


他在哪里见过他。
冰冷的锁链锁住他的行动,连思考都变得黏涩困难的时候,荣光忽然这么想道。他咬牙抬起头,带着漆黑面具的家伙在那里滔滔不绝地说着些什么。
我见过你。
荣光差一点脱口而出这句话。柔软的猫耳因为气愤与困扰而折下。
可我不记得你。


“喂,干嘛要把鱼丸给他呀?你排了好长时间的队呢?”
稚嫩的童声只有自己听得到。
“可是他也拍了很长时间的队呀。”小猫的耳朵晃动几下,笑眯眯的神情让认人看不出他是否心疼难过。他像是自言自语一样地低着头。
“蠢死了。”
“喂,不开心的话,就不要笑啊。”
他还想要反驳些什么,那边的小伙伴们已经在叫自己了。他们手上拿着一个崭新的绒线球,开开心心地叫他一起来玩。
你看,我很开心啊。
小猫想这样反驳那个声音,却一下忘了那声音来自于哪儿有发自谁。
“你还在吗?”
没有人回答他。

城墙里一片黑暗。
荣光曾经以为自己是要死了的。他还能回想起那个雨夜,雨点打在身上宛若沉重的鼓点,震得耳聋眼晃。他最后牺牲了自己封印了城门。
他又牺牲自己了。
“嘿,你就没有点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吗?”
又是那个声音。
那个声音聒噪而连绵不休,好像可以一口气说上个三天三夜。
“糖果、鱼丸、名额,到现在你连自己的性命都不要啦?”
“你就是天子号第一的大傻瓜!”
他说得铿锵有力,确之凿凿。荣光混沌之中竟无法反驳。
混沌。
他猛然一惊,却发觉已经无法逃脱了。
“喂,傻子。”
他听到他说。

“我帮你把一切都夺回来吧。”

那是自己的声音。
这句话自自己的嘴中脱口而出之后,荣光猛地意识到。

我见过你。
【因为我就是你。】
可我不记得你。
【因为你就是我。】

评论
热度(27)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