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百耳】黑猫与白色猫头鹰

黑猫和白色猫头鹰
#HPparo下的百耳
#赫夫帕夫耳郎x拉文克劳八百万

我在寻找我的黑猫。
黑猫的名字是克劳(crow),和它那双刻薄的浅蓝色眼睛非常地般配。我是在买魔杖的途中捡到这只黑猫的,不羁的眼神,明明饿得皮包骨头以及伤痕累累却固执地冲我呲牙嘶吼。
我用几道伤口换来了这只不花钱的能带去霍格沃兹的宠物。猫、猫头鹰和蟾蜍。我是第一者,这只名叫克劳的猫,莫非真的和乌鸦一样会带来不好的消息吗?

我从扫帚上跌落了。
我原本就是一个——那些纯种巫师们口中的麻瓜,从未接触过这些奇妙的、不可思议的东西。跌落也是可以理解的。更何况,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出师不利。
但跌落之后又找不到自己的宠物……这实在是有些不顺过头了。
为了寻找那个小混球,我甚至跑去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区。那个红白阴阳头的,极有名气的纯种男巫师替我指明了方向,这倒是出乎我的预料,我原本以为这位冠以了轰之姓的人会和他的父亲一样给人以强烈的压迫感。但除了眼神冰冷了些许以外,也只不过是个和我一样大的男孩罢了。
有些惊喜。

“嘶——咪喵——”
有些刺耳的猫的嘶鸣声。我一下子就确定了目标。因为那样有年代沧桑感的、还有点难听的猫叫声也只有我家的克劳能发出来了。这也是我给它取这个名字的原因之一。
这里是拉文克劳的休息区。
我再重复一遍,这是拉文克劳的休息区。而我那只天杀的,不知道跑哪里去的黑猫小混球——

把、不、出、意、外、是、这、里、的、学、生、的、宠、物、的、猫、头、鹰、压、在、身、下!

小混蛋!快给我松口!松爪子!!

“要死啊你!”
我顶着一头黑毛和几根雪白的羽毛,终于把克劳从那个可怜的小猫头鹰身上给扒拉下来了。
那是一只雪鸮,从它那还没完全长出来的拨风羽来看,这还只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小猫头鹰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都觉得自己罪大恶极了。克劳你怎么下得了手的你这个混蛋!

“啊,找到你了!真是的——你跑到哪里去了啊斯诺(Snow)”
我听到了一个清亮的女孩子的声音。

黑色的、一看就保养的很好的黑发被高高地束成了马尾。身上那繁复的校服穿得得体合身,是蓝色的内衬,她是拉文克劳的学生。她比我高一点,有一双非常清澈明亮的黑色的眼睛。
大小姐。
我看到她的一瞬间居然就得出了结论。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女孩看到了我,便半鞠躬,用带着麻烦的礼仪用词的语言向我问好。我一下子有些受宠若惊,用我那贫瘠浅薄的词汇量做了回复——当然,她没有发问,那小猫头鹰也没有告状,我也就把克劳的罪行给带过忽略了。

她的名字是八百万百。
百这个名字,对于她这么一个性格认真的人来说实在是有着过于可爱的发音的名字了。

“我可以叫你八百百吗?”
我几乎是不加思考的发问了。

“当然可以了,耳郎同学!”

我看到她笑了,夕阳的光辉中那笑容似乎都是打上了金黄的颜色,她面色柔和,几乎可以抵得上女神二字。
我忽然觉得,什么家中跑来一只猫头鹰,送来信件让我前往不知道在哪里的学院学魔法。人生地不熟,还被那些有着绿色内衬的人嘲笑为麻瓜。第一堂飞行课就摔下扫帚。
这些事情都不觉得那么难熬了。

黑色的猫咪和白色的猫头鹰。
身出赫夫帕夫的再普通不过的我,和拉文克劳的闪闪发光的八百万。
我便是在第一次与她相遇的时候,在心中埋下了一颗名为“爱情”的种子的。

tbc\end?
克劳 Crow 是乌鸦的意思w,公猫,已经绝育过了(喂) 三岁 正值壮年
斯诺 Snow 这个不用解释吧w 还年幼的雪鸮 ♀ 八百万父母的入学礼物,还有一把最新的飞天扫帚
轰在斯莱特林,爆豪是拉文克劳,绿谷和丽日是葛莱芬多,班长没想好……
如果有后续,也只是两个小女孩谈恋爱的故事❤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