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杂】一丢丢凯莱的杂谈,占tag抱歉。

仔细想想为什么我凯莱能写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因为凯莱人设的兼容性很大,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总之就是凯莉和莱娜这两个人我能想到很多契合人设的脑洞。
原作莱娜性格其实还没补全,比如我内心的未解之谜,为什么仅仅只是救了一命这个看上去并不蠢的小姑娘就搭上了一辈子(……)真的,莱娜并不蠢啊。忠诚的人有很多种,为什么官方一定要让莱娜表现成愚忠呢……就不是很开心。
另一方面,我是很喜欢这种有能力,看上去有点冷漠,但是其实很温柔的人设的。自家女儿就是这样,所以看到莱娜的那一秒我就……沦陷了。
凯莉,凯佬。人设与表现在我看来非常讨喜。就喜欢这种玩弄小年轻于股掌之间的人,凯莉原作好像真没吃几次亏。小姑娘脾性,日常很帅气,也有可爱的一面。口嫌体正直时候我在屏幕前哈哈哈哈哈哈
凯莉和莱娜其实性格上有对立的地方。
凯莉很自由,太过自由了。莱娜一直都处于一种责任感的束缚下。我曾经和搭档聊过鬼莱的不同处。莱娜在鬼狐身边最近的地方,可实际上她没有了解过鬼狐。她是憧憬。远洋的死神片场里面蓝染大大说过一句话
“憧憬是离理解最远的距离。”
可以说很扎心了。
莱娜和鬼狐都是普通人啊。鬼狐不甘心做个普通人,想要做和格瑞他们一样的强者。而莱娜则是相信普通人的他们也可以在鬼狐的领导下走向成功。这是不一样的。
我想到的凯莱最多的脑洞,就是由凯莉亲手打破莱娜错误的信仰。
就像是在连载的那个凯莱。虽然搞了逆年龄差的操作,但实质也是这样。
无论是在我的任何一个短篇里,莱娜都是那个相对普通的。普通的那种优秀。这种时候,自由轻佻,但耀眼的凯莉就很致命。她吸引着莱娜,却也同时然后她感到不爽。
啊:(不是很说的清楚那种感觉。可能我这个人太极端了,写的莱娜都和性冷淡一样(喂)
想写一些黄暴的炮友趴的凯莱。

凯莉没见过这人哭。
她在自己身下,因为刺激而微微颤抖着。
但她没哭。
一次也没有。

日。有点刺激的。(跑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磕了凯莱的我前所未有的高产。比当初跳松坑的我还厉害我滴个乖乖。
可了不得。

评论(17)
热度(62)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