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它不太记得自己还生活在数码世界的事情了。

但它基本可以想象的出来,自己都在做些什么。寻找数码兽、与它进行战斗、胜利之后吸收掉它的数据化为自己的食粮。然后再进入下一个轮回。这应该便是属于每一个数码兽的无聊日常。

它曾经在清冷月光下遇到过寡言的数据种数码兽,它们四周没有亮出一般象征着战斗前兆的白雾。于是它们大概知道彼此都在这现实世界生活了一些时间,更有些可能,双方都是有着彼此驯兽师的。

它想,如果是在数码世界的话,可能连这几秒的思考时间都没有,双方早就开始战斗了。但这回没有,它们对视了一眼,然后很快的,对方像是感知到了谁的呼唤一样,在几个跳跃之间离开了自己的视线。它眯起眼睛看向远方,那里张起了战场。

又有一只数码兽来到这个世界了啊。它想。但这和它无关。它抓紧爪下的树枝,闭上了眼睛。它想现在已经是深夜了,它的小姑娘现在应该早就陷入梦乡了。

 

它曾经在想,像是望月 琥珀这样的人,为什么会和自己是搭档呢?像她那样沐浴在光芒下的人,为什么会是自己这样的病毒种的搭档呢?女孩的姐姐也是毫不认同这一点的,连同她的那只疫苗种的伙伴。骄傲的幼狮兽总是虎视眈眈地盯着它,好像它一旦有丝毫举动,它就会将自己重新报废为数据一样。

但女孩本人似乎并不在意姐姐的想法。她总是笑着看着自己,向缩在天花板一角的自己张开双臂,用软乎乎的声音说:“来,小恶魔兽。”

其实就连小姑娘拿到弧光机、捡到自己的那一天的记忆它都记不太清楚了。那一天它似乎正混沌着,受了重伤。

但有一点它记得真切。

当它醒来的时候,女孩的身影镀着一层光——后来它知道,那是她背着日光灯的缘故。它看到女孩露出了惊喜的笑脸,她撑起跪坐着的身体,对它说:“你醒了呢,太好了!”

“我是望月琥珀,是你的驯兽师哦,小恶魔兽!”

 

那一天,它找到了自己的光。

 

 

我还是把哥哥的性别改回姐姐了(ni

摸鱼真爽,我还要继续。决定这俩孩子所处的背景是dt了!

小恶魔兽本来在数码世界大概已经进化成了恶魔兽了,遇到琥珀酱的那天正好被暴打回了成长期(靠

而那天的琥珀酱也正好经历着某件重大的事情。

顺便名字决定下来了!

姐姐:望月 雷(もちづき かみなり)

妹妹:望月 琥珀(もちづき こはく)

我就随便摸摸,没有剧情和后续的(。友情出场的是妖狐兽

评论(1)
热度(4)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