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微博找粮之后一时兴起的蕉纯片段——
之前轮回里蕉哥哥如何打败纯那的←看到了这样的设想www

星见纯那一下子无法理解现况。
她向上望去,只能看到大场奈奈含笑的绿眼睛。她们状似亲密地拥抱在了一起,金色的紫色的发丝因为对方磨蹭的动作而交织在一起。实在是太近了,她可以感受到对方小心翼翼的呼吸。她的双手被对方柔软温热的掌心包覆着,弓矢掉落在地方,而大场的双刀则是被她随意的插入地上。
她们就这样诡异地原本应该充斥着刀光剑影的舞台上拥抱在了一起。
“奈——”
“再稍微这样一下就好,纯那……”
说着,大场奈奈将头埋在了星见的脖子旁,叹息一般地说着。
“马上就会结束了,纯那。”
说这句话的时候,大场的语调轻快,埋在她脖子旁的那颗金色的脑袋不安分地磨蹭着,声音也有些含糊,让人想到了撒娇的孩童。
被室友从未暴露出来过的全新一面弄得摸不着头脑的星见纯那尚且没回过神来,大场奈奈却忽然松开手直起上半身,与此同时轻轻扯下了星见肩头的金色扣子,动作温柔地好像是平日里她替星见捻起散落的碎发一样。
帷幕落下的时候,星见只看到了大场与平日别无区别的温和的笑脸。

“对,马上就会结束了。纯那。”


revue的倒数第二天 明天就要去干翻首席进入下一个轮回的大场小姐毫不犹豫暴露了本心 ←这样的设想
我就好想看大场奈奈这个人黏黏糊糊地在纯那酱身边撒娇啊——大型犬诶——金毛诶——多可爱啊——谁都看不到的星见小姐限定诶————

评论(1)
热度(85)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