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这是一个用来吹梅丽的存档

最近又开始从头看兽拳了 每集紧盯梅丽 让我来吹吹我的初恋 不定期在这儿更新 没啥逻辑关联

梅丽实力真的是过硬啊 激气火箭炮蛤蟆拳老兄一发直接嗝屁 梅丽为了修炼对大蛇炮还去接了好几发 接完了还有力气去干死谦时😂😂😂
而且前期和第一部香港剧场版经常就是她一个人单挑将兰烈
梅丽真的很好使(技能意味)隐身什么的

梅丽每次对理央的一秒变脸变声也超有意思wwwww第八集后面 一开始是很严肃的报告 后来发现理央没反应喊了两声 一声比一声软
我是真的喜欢平田姐姐的声音 能软能御 梅丽角色歌听的我整个人都酥了………………(喂)我好喜欢平田姐姐哦……………………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她还演樋口,草,这是什么神仙组合我日

梅丽的旗袍有时候真的会走光 我闭眼尖叫(……)

第七集 安慰蛤蟆拳的时候 我满脸姨母笑……话说我现在已经进化到看48开头都可以姨母笑的程度了。。。

理央是梅丽的死穴啊 不管是后面对夏傅 还是打谦时 都是因为触及到了她的底线所以她去拼命
但她最后居然是为了救主角三人才死 而不是为了理央 现在想想这倒是出乎我的预料
但最后理央自杀式的攻击似乎也分了一些理由给她 这让我稍微有点宽慰

笑死我了 流星锤那集梅丽打将烈
“虽然和你们这些小角色打我梅丽大人的格调都降低了”
槽wwwwwwwwww你原来是这样的定位吗
临兽殿里梅丽地位真高 每次对手下好像都是随意把玩的(没有)

我杀龙 ←这就是我每次重看兽拳的唯一感想

评论
热度(4)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