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漫画凯x未加入鬼天盟莱

漫画凯x未加入鬼天盟莱
飒爽的小姐姐们(?)
官方给出的设定是莱娜有实力进入前百但因为操心鬼天盟的原因没有进入,对于这种艹蛋的理由我也只能写点段子发泄心中的不满了。
刷怪地点和怪懒得考究了,毕竟是自己爽的段子。


莱娜是去自己平时经常去的沼泽刷怪的时候发现凯莉又在故技重施的。
不幸的选手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看上去刚加入大赛没多久。凹凸大赛才开始几个星期,不断有新人加入也算正常。莱娜看着那个新人在凯莉的笑言诱惑下一点点深入沼泽腹地,无奈地叹了口气。

蜂后之刺在巨鳄的腹部划拉出一道口子。带出了腥臭味刺鼻的肚肠,锈黑色的血喷了怔愣在原地腿骨发软的少年一身。约摸几秒之后,少年从鼓腹中发出了尖锐得刺破天际的尖叫,转身连滚带爬地跑走了。
“你真是无趣。”
收起匕首,莱娜猛地左脚用力,躲开了擦着发夹略过的星星飞镖,她皱眉,看向了坐在粉红月牙上咬着糖果的女孩。
“是你恶趣味。”
莱娜不想和凯莉吵架——看在她们曾经组过队的份上。但她确实无法忍受凯莉那狩猎新人的行为。新人想要在凹凸大赛认清现实需要时间,而刚入大赛的时候是他们最脆弱最善良的时候,能瞅准这种时间下手的人,也当真是无愧于魔女二字了。
“切。”
凯莉挥手,三枚飞镖已经在她身边待命。莱娜没有立刻逃跑,她只是捏紧蜂后之刺,紧紧盯着凯莉避免她突然发难。
“那你就代替他成为本小姐今天的乐子吧!”
飞镖与匕首在空中擦出了火花。


莱娜曾经以为凯莉会成为自己在凹凸大赛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莱娜参加凹凸大赛的原因和很多参赛选手一样,她在原来的星球算是身手不错的人,对于这种“公平”而又诱惑巨大的比赛自然是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参加了大赛才发现,原来每个人都很优秀。这倒也不至于让莱娜气馁。蜂后之刺是普通的近身类能力,需要使用者的敏捷才能更好地发挥效用。莱娜每天都习惯于练习自勉。
她也就是在练习的时候遇到凯莉的。
小姑娘比自己小几岁,一副天真烂漫需要旁人保护的样子。花起积分大手大脚,满脑子又都是让人哭笑不得的鬼主意。
让莱娜渐渐感觉到不对的,是凯莉越发热心的刷分行为。她带自己的去的地方越来越野怪密集,渐渐地力不从心,甚至有好几次,莱娜都差点交代在那里。
撕破脸皮是在某个午后。莱娜的实力托凯莉的福充分增长,完全警惕的情况下,凯莉也讨不到多少便宜。两人就此分道扬镳。
事后想想,她们组队了一个多星期,可以说莱娜是在凯莉手中存活时间最长的“新人”了。
莱娜思及此苦笑,她应该感到骄傲吗?


星镖的攻击轨迹几日不见愈发刁钻,莱娜脚下是不知何时便会深陷其中的沼泽,饶是已经几番交手,最终还是被凯莉逼到了大湖旁边。
莱娜在心中叹口气,眼一闭心一横,便想后躺进湖,逃脱凯莉的纠缠。至于什么脏臭也就先不纳入考虑范围了。
凯莉一把揪住莱娜的衣襟——鬼知道她怎么那么快飞下来的,把莱娜抓回岸边。
“你也太无聊了吧?”
莱娜看着凯莉的嘴开合,心想cnm离得也太近了吧?都可以看到凯莉粉红的口腔里面左右翻滚着的粉色糖果。
她猛地一抬匕首,凯莉松手。翻了个白眼给悻悻然坐在月牙上的女孩。
“收敛一下你的恶趣味吧。或者你换个地方不行?老是在我的刷怪的地方做这种事情。”
莱娜丢下这句话,转身踏着湖面上悬着的巨大荷叶,几下跳动远离了凯莉的攻击范围。
至于凯莉听没听进去她的话?
笑话,凯莉要是会改正,大赛第一也就不会每天追着大赛第二约架了。


预赛结束的时候,莱娜忽然有种强烈的不真实感。她抱着膝盖坐在山丘上,看着此起彼伏的黄色光芒,那每一道光都代表一个失去资格的参赛选手。
莱娜感到不寒而栗。
她的排名一直都稳定在五六十名,既不太过显眼,也不至于被大赛后期猴急跳墙的选手围攻。
她想,一定会有那些百来名的人在现在发出不甘心的悲鸣吧。
“吃糖吗?”
莱娜抬头,凯莉嘴中含着不离嘴的草莓糖果,另一只手递过来一根没拆开的棒棒糖。
莱娜接过“一百零一名的魔女总算发力了?”
“开玩笑,本小姐可不想在预赛就被刷掉。”
那个一百名的人真可怜。莱娜想。
“你来凹凸大赛的目的是什么,莱娜?”
莱娜含进糖果,是蔓越莓味道的。
她的目的是什么呢?或许曾经有过什么宏伟的计划吧,现在只觉得每天都很累,凹凸大赛?哪有听上去那么悦耳动听。
“活下去吧。”因为含着东西,莱娜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
“和你的人一样无趣。”
莱娜哼一声:“那你呢?”
凯莉沉默了一会儿。莱娜陪着她看那此起彼伏的金黄色光柱。实在是耀眼,又有些可笑的好看。像是某场盛大的烟火晚会,就让人忽略了其背后的悲伤实质。
“我不知道啊。”
莱娜因为光芒而酸涩得慢慢闭上眼的时候,听到凯莉的声音闷闷地响起,第一次没有那么的趾高气昂。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