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好开心这一集的本堂町女士又让我看到了另一面,对鸣瓢会加敬语这一点我奶对了(你)

一句话一个转头就发现了鸣瓢也是井中井,即使对方情绪不稳定在否定现实,也坚持把对话推进下去,把鸣瓢从自欺欺人中拔了出来,事后也露出了一些不安和抱歉的表情←这个表情我很喜欢,再一次让我确定了她并非冷酷无情本堂町,至少她是懂得人情世故和人际交往的,她只是不会因此而退让或者委婉,suki

之后可能是井中井的本堂町大冒险+井中的鸣瓢危机这样双线?总之我开局就一直想看的鸣瓢+本堂町相处我终于看到了,再一次感谢编剧

不是cp,偏向cb,可能连cb都算不上(虽然我还是想看井户大冒险)

我觉得她对鸣瓢应当有尊敬和一些憧憬,或许她把鸣瓢当做了自己的同类。但一旦他们真的进行一场深入的灵魂相谈,她又会再一次落空吧。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