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存点梗空了写()混乱杂食,什么cp&组合都有可能(……)

凡克

“这是什么?”凡怀中抱着一团温热的东西,他看向那里的紫罗兰与婆婆,略微皱眉。
他在动。
无意义的呢喃声从怀中传来。
他是活着的。
凡意识到了这一点,过于短暂的人生和不成比的生理上的成长使得他没能更深层次地去了解这一点。所以他只是下意识地放松了怀抱的力度。
“你的弟弟。你之前不就想要了吗?”
弟弟一词从紫罗兰口中说出,剩下的话便不再真切。凡看着怀中的小子那一头柔软的白金色头发。下一秒,他睁开了眼,懵懂无知地看向了自己。
他的眼里有星星。凡后来再多了解些事物了之后,才明白了那一瞬间自己心中所想的要如何形容。
柔软的,什么都是柔软的。小手捏上了自己的嘴唇,伴随着咯咯的笑声朝外拉扯。
这是弟弟啊……
红发少年皱着眉,极不顺手地抱着怀中的婴孩,嘴角却露出了一个细微的笑。

^
^

罗迪

如果没有人对自己说,希望自己活下去的话,这一生会不会更为短暂一些呢?
迪尔玛坐在罗娜旁边,变身了的对方显得娇小而又单薄。她已经决定要做些什么了。迪尔玛在夜风中微微叹气,揉了揉自己胀痛的太阳穴。
她已经决定了,就不会改变了。而你也知道她为此付出了多久的时光。
将人生中最美好的几年耗费在了那样的事上……迪尔玛想如果是自己遇到了这种事会怎样呢?像她那样吗?还是说……
“……尔玛?迪尔玛?”几声呼唤让她回神,迪尔玛转头。罗娜的表情还是素来的恬静笑容,只是眼睛里带上了几丝担忧。
“没事。”她挪开目光,轻声说,“暂时还…没有那么快……”
^
迪尔玛有时候觉得,戒指这东西比起爱的象征更像是一个束缚的项圈。

^
^

利兹&璐璐(非cp向)

利兹来到这边世界之后,有读过这里的一本绘本。
是“睡美人”的故事。
那时候她借助着昏暗房间里最后的那点光翻动书页,末了停留在了王子吻醒公主的那一页。
长长的白发披散下床铺,她捏起一束,一脚将书踢到了墙角。
这里的睡美人是个笨蛋啊。她想。
明明没有刺破手指的纺锤机,却心甘情愿地陷入长眠。

^
^

斯特阿迈

斯特罗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操蛋的一生中,大概有那么一段时间是真的喜欢过阿迈的。
这么一想,就更让人生气了。
^
“跑吗?”
“诶?”
他想自己可能是疯了。但他一把揪住了对方的衣领,将没了主心骨的男孩拽到面前破口大骂。
“我tm是问你这个奶嘴男!是要在这里等死!还是跟我跑?!”
还是跟我去送死。
我带着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搞外交,你给我在床上失去魔力奄奄一息?
食屎吧!!!他他妈已经过够了这操蛋的人生了!!!

评论(2)
热度(5)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