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趁现在不是很忙,来一下我流的罗娜迪尔玛的理解,也不算理解……是cp滤镜厚重的罗娜迪尔玛解读……
想到哪儿说到哪儿,没什么逻辑,图是一些我很喜欢的能表现两人关系的图

首先将我拉入这个cp坑的就是p1p2的这张图,喜欢上这两个人是在二周目漫画的时候,老师画人物除了妮娜这种本身就很甜的角色以外一般眼睛都不会打高光(我不知道这说法准不准确。。)迪尔玛的死鱼眼更是如此😂这两张图我看到她们这种闪烁着光芒的眼睛,和迪尔玛一句“嗯,我会帮。因为是同伴。”我真的是…………

感觉罗娜不是会在其他人面前轻易示弱的角色 哪怕输给了阿迈她也很余裕满满地离开www但是在迪尔玛面前罗娜会暴露自己疲惫的一面……这一点就很rio……(死)

迪尔玛说和罗娜第一次见面是四岁的时候,我私心看罗娜回忆(还是说妄想?)的那一格,觉得罗娜那个时候还是比较甜的,回忆初遇的时候也确实在笑,而迪尔玛那个时候就是死鱼眼了呢…………很好奇罗娜是怎么凑上去的,有位老师画的初遇漫画看得我嘿嘿嘿满脸姨母笑(喂)十几年的交情啊这可是……

阿迈视角说过一句话,是“罗娜在的时候也只是坐在角落一句话都不说,只是看着。”迪尔玛就像是罗娜背后的角色一样,这种连阿迈都能感觉到的绑定感(靠)手游里也有暗示这一点,想要拉玛利亚入队的罗娜去找迪尔玛,迪尔玛基本没有反对,也给了自己的建议(虽然是坑玛利亚的ry)迪尔玛基本不会怎么反对罗娜,哪怕罗娜晃着腿告诉她自己要去黄昏曙光会,迪尔玛也是默默喷了没有大声反对她这个想法,倒是有说过“你不是为了摆脱这些才出去的嘛?”这种站在对方立场上思考的疑问,但是没有反对也没有阻止!是很尊重对方的一种做法,在我看来真的很棒……

说起来,微妙的地方是,漫画里罗娜→迪尔玛的箭头意外地粗壮与明显……在曙光会的时候,罗娜明白了真相之后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想到要把迪尔玛带出来,想不到出去的方法是也在想绝不能把迪尔玛的情况告诉他们,不然迪尔玛一定会第一个被处理(就很RIO)

“希望你能为了我活下去。很少见到谈得来的人。”
这句话也挺能体现罗娜性格中强势那一面的,虽然迪尔玛说了活的长或短都没关系的话,却说出为了我活下去这种强势话语的罗娜小姐wwwww
不过谈得来这一点细想是很虐的,就两个人与母亲和家族的关系来看,不像是很融洽的关系(罗娜明显我就不提了,迪尔玛整个吐血的那几话没汉化,我是百度翻译撑着看了一下,也是…………)
说到罗娜家族的遗留问题,她的未婚夫先生真的是太惨了……罗娜母亲的执念真的是罗娜悲惨的直接原因。。略过不提,以后有空单个角色不加滤镜分析时候再说。。。

罗娜对于迪尔玛真的是完全信任的,连出逃后小木屋都毫无防备地告诉了迪尔玛。
从漫画来看,迪尔玛在小木屋装的那个检测魔力的铃铛罗娜是不知道的,我可以认为是罗娜离开后迪尔玛有独自去过,给罗娜的小木屋加上的防护措施,就很……
还有就是重伤昏过去的罗娜听到迪尔玛呼唤一下子直起上半身的那个分镜……你们快点去结婚吧。

阿迈要把罗娜遣送宇宙的时候罗娜有说过最留恋的事也做完了,戴上cp滤镜私心以为是指迪尔玛能否延长寿命的事查明了!但仔细想想也应该可能是说和家族那些破事say goodbye这件事,就略过不提

啊说起来还有www和玛利亚说明罗娜回来,威胁她们不要攻击罗娜的迪尔玛“要是攻击的话就死在我手里!”简直了wwwww玛利亚怎么这么惨啦这都要被你威胁wwwwwwwwwww

生肉里,罗娜和迪尔玛告别的那一格,用翻译看了是
“如果我说我要回去看看呢?”
“我可不把魔杖借你啊。”
↑这种余裕满满的对话!!!!
虽然之后的生肉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我祈求老师善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随便说了点……希望大家都来吃她们这对(喂)
以后有空写个迪尔玛或者罗娜的单人分析,她们两个是目前最喜欢的角色。

评论(2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