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那篇旅者系列凯莱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知道结局呢?我知道是没有的,但因为我不填坑内心愧疚所以先把(我还能记得的)当初构思的结局说一下
芦荟头和愣头青二人组原本预定会在决赛对上,由金给格瑞送去凯莉打造的新的烈斩。结果?凯莉小姐看到莱娜,直接就不管了。凯莉vs莱娜,上去就让紫堂幻召唤了原本预定的要在金vs格瑞时候才用的扰乱决斗场的女王蜂。
黑压压的蜂群遮蔽了天日。对于凯莉等于疯子这一说法,莱娜从来没有这么认同过。她看到凯莉拿出了星镖,她看到星镖对准了那里的国王陛下。
好吧就这样吧。她没有阻止她的立场。
“小莱娜。”话语想从天边飘来。
“想和世界第一的凯莉小姐一起旅行吗?”
“诶?”血浆脑浆齐飞的的一幕映入眼帘。
“那次的出逃,还有后续哦。”
对方比了个三的手势,蓝眼睛明亮。
“想知道吗?”

凯莉是一个经常游走于国家之间,破坏规则的人。
想莱娜的国家便是,孩子一出生便决定了命运。会在十二岁进行脑手术,切除掉他们脑中的叛逆思想,成为了不起的大人。
所以说是奇诺之旅趴啊,这个既视感各位感觉到了吗?
凯莉带着莱娜出逃。她一直都是被通缉的家伙,所以是逃亡,一直的逃亡。
莱娜不需要跟着她经历这些,想个办法一次性解决好了。这么想的凯莉就留下了老骨头一个人离开了。非常肆意任性,结果吓到了莱娜(……)害她踏上千里寻夫记(不是)

最后这次的行为由丹尼尔支付了报酬,那里应该还有剧情,但我懒得想了,就这样吧 和秋有关系。总之凯莉不再被通缉了。和莱娜一起旅行happyending

老骨头:……………………………………
老骨头:说好的找到凯莉小姐旅行就结束了呢?!!!!!
“哈,你是摩托车吧,摩托车怎么可以停下来呢?”
“摩托车的使命,就是奔驰对吧。”
莱娜小姐,要变成凯莉小姐一样的恶魔了。老骨头痛心地想。
接下来的是两位旅者的故事。
又或者仅仅只是,凯莉和莱娜的故事。

end.
我原本是想这样帅气结束的(…………)
算了。

评论(2)
热度(8)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