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占tag抱歉,对于最近剧情的一点碎碎念

其实关于银婆婆,我倒是怎么说,并没有太讨厌。刻薄的老人角色嘛,是时候出来一个了,而且好歹还是个出场没有被魔化的京剧猫,怎么说一定会洗一洗的(你

而且怎么说呢,她说到底还是悠狸的师傅,而且悠狸师兄是个肉眼就能看得出来的好孩子(

我的意思是,如果银婆婆这个角色到后面官方不处理一下,就是留一个刻薄尖酸的老太太形象的,倒是不妥了。因为我觉得这种人是教不出来悠狸这样的角色的。

而且怎么说,第十五集也确实稍微展现了一下老人家另外一面,帮助村民抑制住化为魔物的亲人,看上去真的挺辛苦的。

我猜老人家大概是这种角色吧,和姐姐和宗派有矛盾,所以搬到一个离他们远远的地方,一副要老死不相往来的样子。有一句话我还是挺在意的,她说“那么个遵守规矩的老猫却教出这么个不靠谱的徒弟。”我就在想可能主要矛盾还是出在这对姐妹身上,难道说银婆婆年轻时候很皮吗(

班主婆婆出门吗,我好想再看几眼我可爱的荣光师兄(暴露本性

还是说唱宗内部要先透露一点信息出来,我好期待


说起来第三季现在真的是虐小青白糖毫不留情,这两个一个是最小的师弟,一个是唯一的女孩子(明月是后面加入的,撇去不提)平时应该算是比较受他人照顾的(相对而言,比如过保父老好人大飞什么的)现在这种剧情让他们飞快的褪去稚气成长了起来,我还挺期待其他三个恢复之后看到他们的变化之后的反应的

评论(12)
热度(20)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