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月青】短打,没题目

#我就不应该看第三季,现在每天等更新等的抓耳挠腮()
#第三季月青我磕的真的好开心,但是我真的觉得明月要离队
#我随便写的,没有剧情的。


这其实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体验。

小青坐在摇晃的船上,白糖一边对付着爬上爬下的两个男娃娃,一边操持着这一叶小舟的方向。小青挺长时间没喝水了,嘴唇有些干裂,头顶还悬着一枚烈日,她有些头晕目眩。但她还是将一只水袖举过头顶,为自己臂弯里的小娃娃留有一片阴影。

她从未想过自己会有奶孩子的经历。更不用说对象竟然是这只冷淡的猫。

怀中的小团子发出了几声呢喃,随后露出了好奇的眼神,小手没有目标地抓握着什么。小青便晃晃她,于是小明月就咯咯地笑了出来。

真的是从未想过。

她想如果明月到了咚锵镇恢复原型之后,是否还会记得这个经历呢?如果记得,她又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举着的手有些酸涩。她咬咬牙,最后还是没有放下来。

总之一定不会是这样毫无防备的笑脸吧。她说不定还会有些羞恼——说不定反应会和武崧一样,不,武崧可能会更加激烈。

明月总是冷淡的样子。虽然他们已经可以说是一起经历了很多东西了,也都向对方露出过自己脆弱的一面。明月总还是会在日常相处中把自己给摘出来,站在几步远的地方默默注视着。

就好像是捉迷藏。又好像不是。她如果前进一步,明月可能会抱着双臂在原地;但如果接连迈步,那她也会再次拉开距离。

但她在郑三宝的船上安慰了自己。虽然仍旧是那清冷的语气,但却莫名地让她安心。

小青还在胡思乱想些什么,白糖在船头爆发出了一声欢呼。她抬头看过去,自己的师弟怀中抱着一尾鱼,不大,却活蹦乱跳着。他开心地说今晚我们喝鱼汤吧!自己总算是动了下高举着的手,水袖轻轻抽打一下,说你要在船上开灶吗?

最终那鱼简单处理后烤了吃了。小青吹凉了撕下的鱼肉,喂到明月嘴里。

小家伙鼓着腮帮子仔细咀嚼吞咽。于是小青决定还是不再胡思乱想了。一切等到了咚锵镇再说。

等到了咚锵镇,他们仨复原了之后,她会有何反应,实在是令人期待的事不是吗?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