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深夜再叨叨一点罗娜迪尔玛 戴上了cp滤镜的过度解读
就用这两张图好了

第一张是迪尔玛与小木屋的重伤罗娜回合,一边用叶子帮她治疗,一边咸了两句罗娜
「真是严密的计划啊,我都快吓晕过去了。」
有点责备的意味在,但是这份熟捻的感觉……就我也很难形容啊,但是是这样的,就是,和很熟很熟的朋友那种扯皮的感觉
迪尔玛还会咸罗娜,这倒对于我来说算是新发现了www我一直以为迪尔玛是对罗娜的决断不怎么提反对意见的,现在看来虽然不提,而且大部分时间也拿“任性”的罗娜小姐没辙,真到了担心生气的时候,迪尔玛女士还是会发动自己的毒舌本能的呢
真好啊

第二张让我想要叨一点的是迪尔玛摸法杖的那个动作
这里她问了妮娜,要怎么处理罗娜的打算
看她的样子,如果妮娜的决定是立刻将罗娜送到中央,她便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攻击,保下罗娜的吧
怎么看都是有些鲁莽的举动啊,作为迪尔玛来说
但也就是说,如果是为了罗娜,立刻背叛家族和中央也没关系的意思吗?
你们两个真是啊……

之前就觉得,罗娜和迪尔玛这两个人,家族对她们来说都是束缚
生活在吝啬树木统治的狭小领地真是件不爽快的事情啊
有在群里说过罗娜这个角色和阿迈有种对比的意思,同样是强势的母亲,但阿迈是奶嘴男,而罗娜则是选择了“去你妈的家族老娘要自由”这样子洒脱的立场
不过这俩个妈还是有着本质区别的,但放一起还是有些微妙的对比的www

不带cp滤镜来看迪尔玛的话,我真的觉得她身上的死亡旗高高立起……只能祈求老师善良。。。

(不要脸打个主tag,顺便宣传一下AE的一个群ww)
(群号:730300476)
(大家一起八八剧情聊聊人设,还有痴汉一下cp什么的(只有你)都挺好说话的w但是一句话不说光窥屏在讨论群会有点怪怪的😂😂
(群主不定期会投喂推上扒的粮,这一点很爽(喂)

评论(1)
热度(8)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