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来考虑一下原作罗娜迪尔玛的可能性
会是迪尔玛先察觉,而这是书中也无法给予的情报
至于罗娜也不是低情商的角色,但想到这一点会觉得有一种负罪感,每当看到自己无名指的戒指
是啊……我怎么敢写原作向罗娜迪尔玛……连最困窘的时候罗娜都不想卖掉戒指。。。
要怎么办呢?同样抱有负罪感的两个人。
「然而这只是暂时的感觉,无法从那个地方逃脱是我们人生落魄的一点。」
想到罗娜的这句话,忽然又很想看罗娜迪尔玛认认真真地探讨一次人生与未来
午后、红茶、热腾腾的派
一个人在梳理鬓角,另一个人翻动书页
只不过从口中吐出的是分外沉重的事物
说起来生肉那个真的是妹妹啊,罗娜知道吗?很好奇
这两个人都有一个或几个类似于骨刺一样的人,罗娜是母亲与丈夫,迪尔玛呢?母亲和妹妹……?
这就不适合再瞎想下去了
迪尔玛喜欢派这我也没想到,出乎意料
我总觉得派这种食物是适合一群人一起吃的,比如说家人、朋友什么的。也可能是我的主观意识了。
和她们真是不搭啊。
如果老师能给她们一个好的结局就好啦。
Exodus,一群人的出逃。
能够在不被大树收回魔力的地方,两个人一起生活。如果是这样的结局,我可能会哭出来也不一定。
无法逃脱的落魄的人生,是不是可以算作是告了一段落呢?
我为什么会喜欢迪尔玛,今天在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
她和妮娜说过,把每一天都当做最后一天来过,想着自己可能明天就会死掉,这样就能果断了。类似于这样的话。
这句话是说给她自己听的,还是说给妮娜听的呢?

评论(4)
热度(1)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