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堆堆堆】

说过就当写完了. jpg
一些可能会付诸实施也可能不会的片段和想法(
很杂 很乱 是主流也有冷门北极圈 cp洁癖就别看了😂

蕉光

神乐光是变数。
大场奈奈微笑着坐在座位上,她熟练地矫正焦距,屏幕锁定在那个黑发女孩笔挺的脊背。她看着她的背影,看着她头上与爱城成对的发饰。她看她状似拒人千里的高傲与那实际上光芒黯淡的双眸。
神乐光。她咀嚼着这个名字。陌生的名字。
你为何会出现呢?大场奈奈不止一次在心中诘问。你不应该出现的。宛若从天而降一样,打破了无数次顺利进行的再演。
她尝试着去接近,却又被不断地拒绝避开。
“啊拉……”她看着黑发少女又一次侧身避开了自己单位邀请。又是一次看似毫无动摇实际破绽百出的拒绝。她看着她匆匆离开,心里有个想法冒出了尖儿。

我想让她加入我的再演。

蕉哥哥八翼大天使计划的一环(你不要再说了)说真的 我觉得蕉和谁搭都会好吃的!(震声)
等我再周目几次动画前期我就来。。其实我倒是很想要看看动画蕉x舞台剧光的wwwwww感觉会很精彩wwwwww


绝望组

有些人的存在是理所应当的。
我应该被你气恼的声音唤醒;应当被你推搡着去洗漱;应当被你抓着的肩膀,看似粗暴却小心翼翼地用指尖梳理头发;应当环抱着你的腰际,迷糊间倾听摩托的轰鸣。
我睁开眼就应该看到你。这是我认知里的不需要去寻找理由的必然。

花柳香子睁开眼。坐姿维持太久,腿麻了。她半眯着眼也不着急起来。和室里撒入了一片阳光。不知哪个小童折了一束盛开的樱花插入花瓶里。她想河堤旁那些樱花树应该盛开了,粉色的小小的花瓣会在风大的日子飘落成唯美的幕。她曾在那其中只为一人起舞。
春天到了啊。
春天也到了你的街道吗?双叶亲。

绝 望 组——
要点题嘛:) 我喜欢舞台剧香子胜过动画www但是不管动画还是舞台剧,这两个人捆绑出售真让人停不下来(指吃cp)说到花柳香子你应该想起石动双叶 反之亦然←这种关系性我就很喜欢 同时也对于因为现实而不得不去撕裂这一关系性的老套路欲罢不能:D
顺便吃了teruaya(……)teru好帅 ayasa舞台剧开口唱的第一句就让我惊艳了(好了好了知道你喜欢舞台剧闭嘴)
啊对于绝望组我还有双叶Bx香子O的abo脑洞(眼神飘忽)


露女士中心

一切都是因为错误的巧合。
如果那天她没有遇到爱城华恋。如果她们没有成为室友。
如果她没有被爱城华恋的闪耀晃了眼。
她想要成为为重要的人带来笑容的star。而爱城华恋偏偏是离她最近的,做到了这一点的人。

不是恋昼!!!!!
原作真昼已经从爱城华恋毕业啦——我不会写缺德扭曲的(
怎么说 我希望这个真昼中心向能够有一种 雨后的,露水从草尖缓缓滴落,而阳光恰好从云丛间探头出来 这样的感觉(你在说什么)
但因为我肯定写不出来 所以咕了咕了。


蕉maya

wwwww怎么说呢——这个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写wwwww但我一定会写!!!!!
契机是舞台剧弹幕wwwwww
maho姐:不巧的是挫折什么的没有经历过
弹幕:蕉哥哥:哈?
xslwwwww
不管是舞台剧的san值不稳定蕉哥哥x狂气maya大人还是动画的游刃有余蕉哥哥x正经首席maya大人 我觉得都会很有意思wwwww
啊 其实就是 我想看天堂真矢输一次 但我想象不出来她输给大场奈奈以外的人(喂)


接下来是我的万物皆可套pm理论时间(啪啪啪啪)(够了)
大概想了一下 每个人现在就想了一两只pm↓
maya:火炎狮(♂)
克洛:首席天鹅 (法兰西小玫瑰让我疯狂地思考卡洛斯有啥和她适合所以→)多丽米亚
恋哥哥:猛火猴
光:钢帝企鹅 冻原熊(是你吗白先生)(不是)
真昼:土台龟(唉神奥御三家齐了) (你说是要给露女士空切白色恶魔好呢还是帕奇利兹好呢)
纯那:3D龙系列and合金十字(毫不犹豫)
蕉哥哥:热带龙(因为热带龙下巴也有bananice啊~) (我想让这人和时间神搞点关系)
双叶:路卡利欧……?(联想身高和守护感)
香子:假面玫瑰(。 还有樱花儿吧大概
(怎么回事 这神奥的入选率。。。)


“说十遍喜欢来听听 ”
“喜欢”x10
“多谢款待~”
“……这边也是。”
“诶?”
↑瞎几把写的萌pxhinahina 十次喜欢游戏是hina和隔壁水团片场的姐姐玩过的 搬过来看看
我喜欢萌p 爬墙警告.jpg

评论(7)
热度(11)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