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问卷: @枝下人

甲方答题人:我
乙方答题人: 沈不闻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沈不闻
我叫她阿枝?偶尔正经或者在她认识的人面前会叫他沈先生,还有些时候会叫他沈不闻
他就是叫我阿莫啦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狼?
有种说法是独狼死群狼活。她现在偶尔就像是群狼首领一样,但孤狼的时候很帅,群狼的时候偶尔会被手下所调戏,真是威严满满啊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沈从心?
变蛋吧,变态的混蛋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不知道她多高,不过我有自信比她高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有很多有意思的想法,聊得来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嗯……都会随时随地打开新的原创脑洞?并且塞刀子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如果当初在小英雄的贴吧没有点开那个上耳的文贴,当时真的是疯狂在找耳郎粮,如果当时没有点开应该会错过吧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喜好……不敢断言,但是这个人啊,很怕句号。
是啊。很怕句号。
大家都知道。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第一次翻他空间发现原来我们看过那么多相同的东西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没吃过豆腐脑!好吃吗?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具体没有,不过19的命运事件真的是让我万分的……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呃,“年老色衰沈不闻”?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很有想法
我很期待他下一次会想到什么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有时候会很长时间不说话,但是有了话题可以说很久,这样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不闻先生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挺多的?想不到典型事例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就是ABC系列吧
C姐视角
“有件事我得提醒你,接下来不管看到什么都不要惊讶。”中年男人絮絮叨叨地和我说,“他的异能和缺陷简直是……怎么说,也只有那样的异能才会有那样的缺陷。”
“他活在幻想中,也能让别人活在幻想中。”
我点点头。
门打开了。一个少年坐在房间角落里的书桌前。他黑色头发乱糟糟的,脚旁边有只迷你三头犬,本应可怕的地狱犬长着布鲁托的脑袋。头上飞舞着有着八块腹肌的小巧精灵。
我们在三十五层的高空中聆听到了深海的声音,一只巨鲸朝我们张开了嘴,一口吞了下去。
我的眉毛跳动一下。
“嘿,我不都说了,不要在房间里随便创造东西吗?”中年男人唠叨着。
“您好,沈先生。”我挂上对外的笑脸,对少年说,他也抬起头和我对视,“那么接下来,请您解除您的异能吧。”
我的异能向来无往不利。于是白色的墙壁取代了深海重新出现。又蠢又丑的三头犬和辣眼睛的小仙女也消失了。
然后,我旁边的中年男人也消失了。在一切恢复正常的前一秒,这个自称监护人的男人还在唠叨着对男孩说话。
我听到了少年一声促狭的轻笑,他看着我,眯起了眼睛。

沈不闻 异能:让幻想具现化,时间与真实度取决于构造时候设定的完整程度
缺陷:一直处于自己的幻境之中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我会憋着很多设定一个人玩

19、展望一下未来吧!(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
未来,还会一起嫖脑洞?

20、最后用两个表情或者表情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评论(1)
热度(2)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