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悠悠哉哉地做个挑战好了
#day1
一见钟情的角色是库洛姆。
一开始看家教是为了和朋友有共同语言…………说实话,日常和黑曜篇都没能吸引到我,跳到了争夺战的时候就在想,如果还是觉得没意思的话就放弃吧!这样
然后意外的还很有趣,就慢慢地看,看到了雾战的时候——天呐,这个小姐姐,我、我喜欢!!!(这样说的话那个时候我就开始着眼于女性角色而非男性角色了啊………………)撇去不提,库洛姆的初登场真的是非常帅气!然后在战斗中,内脏消失的一瞬间转为了震惊,再然后的前因后果,就喜欢上这个角色了。一见钟情之后非常专一地去寻找96出场的片段反复看。未来篇的登场又是让人捏一把汗。
17年重新回坑之后再去看,觉得自己好像又了解了一点她。库洛姆一开始真的非常孤独,她好像总觉得如果自己不去做好,没有用处的话就会被抛弃。官方的小说里面,给犬做了便当送去,被说不要之后就丢在地上也好;一个人练习搞砸了,最后自己解决了也好。让进化为妈妈粉的我(?!!)有一种感慨万分的感觉。这样的库洛姆,最终篇的时候成为了独当一面的战士啊。真是了不起。这样的想法。
(题外话:回坑之后莫名觉得犬96很可爱,我可能是坏掉了。)
所以说虽然现在爬墙了,但库洛姆依旧是我心目中女性角色No.1!鼓掌!!

评论(3)
热度(4)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