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2017的小总结
排名323爬到了106
数学的上手程度回到了初三
和室友兼同桌的朋友吵吵闹闹 友谊长存
回去看jump完结的长篇漫画 家教和滑鬼真好看
越发觉得大学毕业之后会一个人搬出去 会在这个问题上和父母起争执 但也就这么感觉
身边的人都脱单了 我还在和纸片人谈恋爱
哦不对 我是看着纸片人谈恋爱
凹凸有点儿淡了 偶尔磕一下凯莱作消遣
在神吧的pkm旅行文又一次断更了 而且因为当初草率的精品没法删 fvck
最近喜欢bg的程度渐渐提高到和gl一样了 值得庆祝
但我还是不喜欢男人
好长时间没写东西了 文字在脑子里面兜兜转转 最后又咽下去 会画一点点自己觉得不用撕掉的糟糕小图了
下半年脾气越发诡异暴躁 被同桌指出来了 自省
有了一个目标 想去南京 离开上海 虽然我根本不了解南京这座城市 我只是单纯地想离开父母身边
这个与其说是总结 到最后变成了胡言乱语了

评论(3)
热度(5)

©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