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偶尔用

【凯莱】kiss

就是想写写这种东西:)生活艰难,需要笑对



由凯莉发起的吻通常有个柔软的开始。
她会用双手按着莱娜,从乌黑的发梢轻柔地落下,额头、眉角、鼻尖,最后落在嘴唇上。她极有耐心地一点点地进攻,乐于看到原本想推开她的某人最终僵硬在原地。
但凯莉小姐说到底还是猎手,当亲吻落在嘴唇上,当莱娜最终垂下双臂任她行动的时候,她便开始了正戏。
可以说是经验缺失的莱娜无法抵挡的进攻。但凯莉的吻是甜的。这可能与她时常叼在嘴里的棒棒糖有关。在莱娜呼吸困难的时候,她却在口中尝到甜蜜,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凯莉的吻让莱娜丢盔弃甲。让人面红耳赤地,口舌交缠的声音,亦或是睁开眼所能看到的对方放大的脸以及那双眼睛中所带着的愉悦情绪,最终都会让莱娜无奈地闭上眼,手指攥着粉色的卫衣。
凯莉的吻也曾经不那么充满攻击性,桀骜的大小姐吻过绝望哭泣的信徒。那个吻一开始带着挣扎的意味,到最后是双方的盔甲崩裂。从来都是甜蜜的吻中混入了泪水,显得苦涩怪异。
通常一吻终了的时候,凯莉会看着莱娜调整呼吸,然后笑着捻起对方的发丝,问她要不要继续。
但那一次双方只是静静地背靠背坐着,直到月亮落下朝阳升起染红土地。


由莱娜主动发起的吻是罕见的。
她不像凯莉无时无刻会用肢体动作表达爱意。通常会在缠人的恋人不断骚扰自己以至于无法做事的时候,飞快地在对方的面颊上留下一吻。然后对方就像是得了什么美味的糖果一样,乖巧地找地方坐好看她忙碌。
莱娜的吻不像凯莉那样会发出面红耳赤的声音。她总是浅尝辄止,唇瓣厮磨,但并不会深入。往往带着和她这个人一样使人安心的气息。凯莉总会在接吻是用双手环住莱娜,当她得寸进尺想加深这个吻的时候,莱娜会竖起一根手指按在对方嘴唇上,默默推开她。
莱娜主动亲吻往往发生在一个平静的,是人心情愉悦的氛围。可能是凯莉做了些什么,她也没生气,随后对方将脸凑过来,吧唧一口亲在莱娜的额头,然后眼睛一闪一闪地充满期待地看着莱娜。这会让莱娜无奈地叹气,却不会让她拒绝。
莱娜第一次主动吻凯莉的时候,并不是将对方当作什么劳什子的星月魔女,而仅仅只是一个孤身一人的女孩。那大概是莱娜第一次看到凯莉如此脆弱不堪的样子吧。但她没有点破,凯莉也秉持着最后的那一点骄傲,仅仅只是在吻后扑到了对方怀里。
莱娜没有追问什么,她只是静静抱着对方,扶过柔软的发丝,等着那轻微的颤抖停下。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 | Powered by LOFTER